021-80392064-804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德国FISCHER测控仪表专卖服务商

FISCHER压力表,FISCHER流量计,FISCHER液位计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郭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FISCHER压力表,FISCHER流量计,FISCHER液位计

所在地区:上海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郭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4
  • 邮件:548700770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12484748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合作需要重新发展制造业基地
新闻中心
合作需要重新发展制造业基地
发布时间:2017-12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1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发展制造业基地

       看看我们的官方标题,你会发现它是格拉斯哥商会和制造商。这就解释了为什么我们 直认为制造业对不断增长的经济至关重要,尤其是因为苏格兰依靠它超过 半的出口。
 
  考虑到圣诞节前 苏格兰政府的宣布,我们认为这是 个早期的礼物。
 
  决定向Inchinnan的苏格兰国家制造研究院(NMIS)投资4,800万英镑,这是对格拉斯哥和苏格兰整体 进制造业培养的非常欢迎的承诺。
 
  该大学斯特拉思克莱德另外加800万英镑,并通过市新政资金,伦弗鲁郡议会将投资£39m 。这些合作伙伴将共同帮助在格拉斯哥机场旁边兴建 个巨大的制造业创新区,带来大量新的私营部门投资。
 
  在Inchinnan定位NMIS非常有意义。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(Strathclyde University)已经在劳斯莱斯(Rolls Royce)的制造工厂旁边经营着 进的成形研究中心(AFRC)。
 
  我 近有幸围绕武革委进行了导游访问,已经展示了如何解决英国将 的学术研究转化为商业成果的长期问题。
 
  在武革委,这 切都是关于金属成形和锻造的 进技术。它 初的重点是航空航天工业,但正在扩大到更多的工程部门。它显示了NMIS将通过 系列制造技术来做什么。
 
  NMIS是实施苏格兰政府的制造行动计划的下 个步骤,格拉斯哥商会积 支持这 行动计划,我们已经对循环经济的发展作出了自己的承诺。
 
  NMIS的宣布很重要,原因有几个。这表明我们认真对待 进制造业,不再认为我们不能与劳动力成本较低的经济体竞争。
 
  它坚持认为,我们认真对待提高苏格兰的商业研究和发展速度,虽然改善,仍然远低于英国的平均水平。
 
  它突出了英国和苏格兰政府之间达成 致的至少 条政策。
 
  英国政府在11月份发布了“工业战略白皮书”,武革委恰好是英国 进制造中心网络的 部分。
 
  如果两国政府能够继续共同努力实现这 目标,那么再生产我们的制造基地将会容易得多。